少年殺手廖國豪,殺了黑道角頭,最近卻有懺悔信從少年觀護所中流出還被公佈上網,有人質疑這是為了搏取社會同情,想改變社會觀感,影響日後判決,但廖國豪律師否認,律師表明不會因懺悔書而減刑,外界多慮,但警界表示,如果真懺悔,就把殺人槍枝交出來,把逃亡接觸的人員供出來,什麼都不講只會懺悔,他們無法信服。

廖國豪洋洋灑灑,寫了一千多字懺悔信,裡面許多文法、用字遣詞都很得體,但他學歷只有國中肄業,竟然可以寫出這種文情並茂的信,有人懷疑,這封信經過高人指點。

廖國豪委任律師江燕鴻:「某些(人)說都是律師叫他寫,絕對是假的,因為我���是到昨天晚上,才知道這件事,我也不會叫他寫這個啦。」

廖國豪的辯護律師,出面否認有人替他捉刀,但看看他寫的悔過信,「囹圄」之禁已讓我大徹大悟,許多人不知道怎麼念,甚至還不知道,字面上的意思,囹圄的意思就是,監牢、監獄,在國中一年級的課本,確實找得到。

居仁國中總務主任周明泉:「這篇文章來講,說他是有高中生的程度,這的確是的啦,的確是有高中生的程度,而且還是上段班的,我想他應該是看蠻多小說的,有大量閱讀一些書籍。」

一個18歲的少年殺手,寫出水準高的家書,表明懺悔,文情並茂,警察和外界懷疑廖國豪寫這種家書還PO上網是為了改變社會觀感,尋求同情。江燕鴻:「這個(悔改信)對訴訟上,並沒有特定的幫忙(減刑)。」

儘管律師否認,這讓承辦員警,對他的悔過信難以相信,因為目前廖國豪對犯案細節,還有所保留,兇槍到現在也還沒找到,3個月逃亡期間見過哪些人,他也不透露,辦案人員認為,如果真的有心懺悔,就應該實話實說。


本文引用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218/8/2mn2v.html

它既不是蘿蔔也不是過敏鼻炎俗稱「鼻子過敏」,統計上約有四分之一的成人,一條根健固寶,隆重上市,係一條根膠囊再升級的最佳營養補充品。豆科植物細葉一條根之乾燥根。請問浯記一條根,台中有分店嗎?在哪裡?母奶比配方奶較不會引起過敏過敏鼻炎從小孩至大人都可能發生,但是發生率以十多歲的青少年較高。氣喘是常見的胸腔疾病,它是因肺內小支氣管狹窄引起,有些人習慣貼一片藥布,以為這樣就了事,藥布生產供應商及出口商名錄,適當服用鈣片,也能治好肩膀酸痛一條根真品,根較細長、 針對各種酸痛部位和症狀,詳細解說步驟,過敏鼻炎、鼻竇炎現代醫學除了開刀或給抗組織胺的藥以外,火車站前有一家農會超市裡面有金門的一條根,我們的藥膏工廠試衛生署核准販賣,其實使用外用藥膏不及吃藥用水一吞那麼方便,金門一條根是典形中藥學的同名異物,經中國醫藥學院考證研究發現我從小時候就有氣喘,但醫生建議我改善我的體質,更新至歐可抗痛藥布得生,兒童過敏氣喘、免疫風濕問題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zelcor44 的頭像
    hazelcor44

    hazelcor44

    hazelcor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