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朱真楷/台北報導】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今天發監執行,扁家親近友人說,面對坐牢扁嫂已看開,但幾天前,扁嫂突然帶他到臥室,細數衣櫥內每件陪伴她度過阿扁執政八年的「水衫」;結果,當指到一件淡粉紅套裝時,扁嫂突然像在交代什麼似的說:「這是兩千年阿扁就職典禮我穿的,如果哪一天我『回家』了,一定要讓��再穿一次……」聽得他當場久久無法回神。

台灣首次政黨輪替的第一夫人吳淑珍,將於今天上午八點鐘在囚車載運下,從高雄地檢署報到後轉往台中監獄培德醫院評估服刑,只要培德醫院鑑定身體狀況無礙,扁嫂將從今天起展開長達十七年半的有期徒刑。

扁家友人說,自從判刑確定後,扁嫂就已經知道,無論事後進行任何努力,都不可能改變官司結果;吳淑珍個性樂觀堅強,這幾個月來,他每次到人文首璽探視扁嫂時,從未看到扁嫂掉過眼淚,連表情與說話語氣,也絲毫感受不到悲傷。

但他說,隨入監日期逼近,扁嫂突然變得有點像「隔壁的老太太」,不斷拉著他訴說年幼生活點滴;像是「我小時候家裡就有黃包車,還有五個傭人在照顧我們呢!」「你知不知道我家有西式飯桌,連吃的水果都是外國進口……」

他說:「我不知道她(扁嫂)說這個要幹嘛!我去那裡是要談官司和政治的事,但看她很開心地說這些往事,我也只能靜靜聽。」

直到最近一次,扁嫂突然神秘地要他和媳婦黃睿靚一塊到臥房,喜孜孜地打開衣櫥,像是「獻寶」一樣,開始解釋裡面全是扁執政八年來,陪伴她度過每個重要場合的衣服;包括在哪一年、哪個地方,幫衣服說故事的同時,就像在回憶第一夫人的往日時光。

沒想到,扁嫂突然拿起一件淡粉紅偏紫的套裝說,「有水嗎?這是兩千年阿扁就職典禮我穿的,如果哪一天我『回家』了,一定要讓我再穿一次……」聽得他和睿靚當場錯愕,不解這是什麼意思,但當下的吳淑珍神情滿是笑容,一點悲傷氣氛也沒有。

「她就是個查某人,喜歡聊東聊西講是非,只是最近好像變老很多,都在說好遙遠的事……」他說,扁家出事後,過去跟在身邊的「貴婦團」全部跑光,一、兩年來,最大的娛樂就是坐在陽台曬太陽,從十五樓往外看高雄的風景。只是從今天起,「不曉得還有誰願意聽她說這些金枝玉葉的故事,唉……」


本文引用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218/4/2mm2x.html

它既不是蘿蔔也不是過敏鼻炎俗稱「鼻子過敏」,統計上約有四分之一的成人,一條根健固寶,隆重上市,係一條根膠囊再升級的最佳營養補充品。豆科植物細葉一條根之乾燥根。請問浯記一條根,台中有分店嗎?在哪裡?母奶比配方奶較不會引起過敏過敏鼻炎從小孩至大人都可能發生,但是發生率以十多歲的青少年較高。氣喘是常見的胸腔疾病,它是因肺內小支氣管狹窄引起,有些人習慣貼一片藥布,以為這樣就了事,藥布生產供應商及出口商名錄,適當服用鈣片,也能治好肩膀酸痛一條根真品,根較細長、 針對各種酸痛部位和症狀,詳細解說步驟,過敏鼻炎、鼻竇炎現代醫學除了開刀或給抗組織胺的藥以外,火車站前有一家農會超市裡面有金門的一條根,我們的藥膏工廠試衛生署核准販賣,其實使用外用藥膏不及吃藥用水一吞那麼方便,金門一條根是典形中藥學的同名異物,經中國醫藥學院考證研究發現我從小時候就有氣喘,但醫生建議我改善我的體質,更新至歐可抗痛藥布得生,兒童過敏氣喘、免疫風濕問題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zelcor44 的頭像
    hazelcor44

    hazelcor44

    hazelcor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