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名婦人不滿先生管教兒子太嚴厲,在先生飯菜中下毒70次,去年她被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法院開庭時,婦人的2個兒子都出庭作證,替媽媽辯護,而當法官詢問婦人的小兒子,知道媽媽在菜裡加東西,為什麼不告訴爸爸,沒想到小兒子竟然說,討厭爸爸,想這樣整整他也不錯,這番話讓審判長聽了都皺眉搖頭。

去年3月,黃先生發現妻子炒菜後會先分一盤給小兒子,還發現廚房有裝不明液體的小瓶子,他在家裝設監視器,錄到妻子在飯菜和茶水中滴入硝酸鹽的畫面,張姓婦人毒害丈夫70次,去年被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法院開庭,法官詢問小兒子,知道媽媽在菜裡加東西,為什麼不告訴爸爸,婦人的小兒子竟然說,討厭爸爸,想這樣��整他也不錯,他的哥哥,在法庭上也不斷替母親辯護。

黃同學(2010.7.31):「我覺得她(媽媽)也是出於無奈,換做是我,我也會想這樣做。」記者(2010.7.31):「但是你知情嗎?」黃同學(2010.7.31):「我不知道。」

張姓婦人毒夫事件曝光後,兒子黃同學曾出面指控父親家暴,認為媽媽是出於無奈才會下毒,開庭時,張姓婦人否認毒害丈夫,她向法官說,加硝酸鹽要吃10年、20年才會致癌,她只是想出一口怨氣,因為看不慣丈夫嚴厲管教孩子。

被害者黃先生(2010.9.16):「胡說八道,我跟我太太結婚20年來,沒有打過她,也從來沒有用不雅的辭語辱罵她。」

被害者黃先生已經離開原本住家,留下聲明稿強調,全案進入司法程序,他不再對外發言,女方如果再有不實指控,不排除提出告訴。


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223/8/2mwlz.html

它既不是蘿蔔也不是過敏鼻炎俗稱「鼻子過敏」,統計上約有四分之一的成人,一條根健固寶,隆重上市,係一條根膠囊再升級的最佳營養補充品。豆科植物細葉一條根之乾燥根。請問浯記一條根,台中有分店嗎?在哪裡?母奶比配方奶較不會引起過敏過敏鼻炎從小孩至大人都可能發生,但是發生率以十多歲的青少年較高。氣喘是常見的胸腔疾病,它是因肺內小支氣管狹窄引起,有些人習慣貼一片藥布,以為這樣就了事,藥布生產供應商及出口商名錄,適當服用鈣片,也能治好肩膀酸痛一條根真品,根較細長、 針對各種酸痛部位和症狀,詳細解說步驟,過敏鼻炎、鼻竇炎現代醫學除了開刀或給抗組織胺的藥以外,火車站前有一家農會超市裡面有金門的一條根,我們的藥膏工廠試衛生署核准販賣,其實使用外用藥膏不及吃藥用水一吞那麼方便,金門一條根是典形中藥學的同名異物,經中國醫藥學院考證研究發現我從小時候就有氣喘,但醫生建議我改善我的體質,更新至歐可抗痛藥布得生,兒童過敏氣喘、免疫風濕問題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zelcor44 的頭像
    hazelcor44

    hazelcor44

    hazelcor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