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對律師的印象��通常都是西裝筆挺、打著領帶,但如果這個律師,不但蓄鬍,還留了一頭長過腰部的長髮,進出法院穿的是功夫服,會是什麼景象呢?到底他為什麼要怎麼做?帶你一探究竟。

一身黑色功夫裝、下巴蓄鬍、留著一頭長髮,另一隻手提著大大的公事包,這樣的人出現在法院,看到的人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民眾:「好像是師傅那一種的。」記者:「他是律師。」民眾:「是喔。」

一聽到他是個律師,阿嬤驚訝到下巴差點掉下來,但真的沒騙你,他的名字叫吳仲立,47歲,儘管換上律師袍,但是一頭馬尾感覺還是有些跳tone,專攻土地糾紛,當律師已經20年,常常就穿著功夫裝,遊走各個法院。

律師吳仲立:「如果知道我職業的,應該就會覺得一個問號,這個人怎麼想不開啦,但是因為穿這樣的衣服,是因為方便練功。」

吳仲立從6歲開始學習祖傳的內功,從小到大,不管到哪裡,幾乎都是這套標準打扮,他說習武之人就該如此,特別是一頭烏黑的長髮,長到超過腰部,常常引人側目。吳仲立:「這是我92年接掌門之後,就留到現在,那其實我會一直走下。」

留了8年的長髮,特立獨行的模樣,雖然常常讓人誤會是不是哪裡有問題,但是對吳仲立來說,是堅持,還可以拉近客戶跟自己的距離,下次如果在路上或法院看到他,可別大驚小怪。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20/8/2q6gh.html

它既不是蘿蔔也不是過敏鼻炎俗稱「鼻子過敏」,統計上約有四分之一的成人,一條根健固寶,隆重上市,係一條根膠囊再升級的最佳營養補充品。豆科植物細葉一條根之乾燥根。請問浯記一條根,台中有分店嗎?在哪裡?母奶比配方奶較不會引起過敏過敏鼻炎從小孩至大人都可能發生,但是發生率以十多歲的青少年較高。氣喘是常見的胸腔疾病,它是因肺內小支氣管狹窄引起,有些人習慣貼一片藥布,以為這樣就了事,藥布生產供應商及出口商名錄,適當服用鈣片,也能治好肩膀酸痛一條根真品,根較細長、 針對各種酸痛部位和症狀,詳細解說步驟,過敏鼻炎、鼻竇炎現代醫學除了開刀或給抗組織胺的藥以外,火車站前有一家農會超市裡面有金門的一條根,我們的藥膏工廠試衛生署核准販賣,其實使用外用藥膏不及吃藥用水一吞那麼方便,金門一條根是典形中藥學的同名異物,經中國醫藥學院考證研究發現我從小時候就有氣喘,但醫生建議我改善我的體質,更新至歐可抗痛藥布得生,兒童過敏氣喘、免疫風濕問題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lcor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