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27日電)國民黨今天將通過提名馬英九參選下屆總統。總統馬英九下午發表參選談話,向全國人民訴求「改變已經發生,改革不能中斷」,全力以赴,再爭取4年任期,絕不讓台灣再走回頭路。

中國國民黨下午中常會將提前通過提名馬總統角逐連任,隨後總統將以「腳踏實地向前行,台灣一定贏」為題,發表參選談話。

馬總統在參選談話中,將分別以「攜手走過低迷」、「台灣像自信的飛鷹,風愈強、飛愈高」、「腳踏實地向前行,台灣一定贏」「���衛國家尊嚴的是馬英九」、「鎖國無能的是民進黨」、「為什麼我做得到,民進黨做不到?」、「公開透明、台灣優先、人民當家作主」、「改變已經發生,改革不能中斷」、「我是行動派,不是口號派」等八大主題,向選民提出訴求。

首先,總統指出,上任初期,台灣面對「全球金融海嘯」、「八八水災」與「新流感疫情」諸多國內外重大事件的衝擊與威脅,「我們曾攜手一起走過一段低迷的時期」。但他相信,台灣並沒有因此灰心喪志,「台灣就像一隻自信翱翔的飛鷹,風愈強、飛愈高,我們一步一腳印的克服困境、走出難關,將危機化為轉機」。

馬總統細數亮眼的經濟表現,包括去年經濟成長率高達10.82%;外來觀光客去年達556萬人次;今年國民平均GDP將可突破2萬美元失業率已降至今年3月的4.48%,連續18個月下降,「這是全民齊心努力的結果,也是台灣再一次用強韌證明了我們的實力」。

總統強調,在淬鍊的過程中,深深體會到,「不管有多少抹黑汙衊,不管別人如何歪曲中傷。只要一步一腳印,埋頭努力,一定會讓台灣更美好」。不必在乎那些扣帽式的政治語言,只要用行動做出成績,用事實來證明,就一定可以贏得絕大多數人民的支持。

總統說,擔任總統將近1000個日子裡,「我一直執著的理念就是:腳踏實地向前行,台灣一定贏」,所以,「我不怕對手的抹黑」。

總統同時強調,「捍衛國家尊嚴的是馬英九,鎖國無能的是民進黨」。民進黨十多年來不斷扣他「親中賣台」的帽子,但他用行動打破這種惡意的栽贓,「我用行動證明,捍衛國家尊嚴、為台灣贏得尊敬的是馬英九」;「相反的鎖國無能、讓國家主權退縮是卻是處心積慮要扣別人賣台大帽的民進黨」。

總統強調,「我當總統,主權是『向前行(台語)』,民進黨執政,主權是『倒退嚕(台語)』」。

馬總統反問民進黨,「我們都還沒有怒責民進黨『喪權辱國』,民進黨如何可以含血噴人指控別人『親中賣台』?」,「不要想將親中賣台的帽子扣到馬英九的頭上」。

總統強調,自己的立場很清楚,兩岸交流,一切公開透明;兩岸政策,永遠台灣優先;台灣前途,人民當家作主。同時堅守中華民國憲法、捍衛中華民國主權、保衛台灣安全以及維護人民尊嚴的決心與行動,不容任何人扭曲抹黑。

對於獲得提名,總統說,「心裡只有滿滿的責任與使命」,但更要告訴大家,「改變已經發生,改革不能中斷」。台灣不能走貪腐的回頭路、不能走鎖國的回頭路、不能走撕裂的回頭路、不能走無能的回頭路。

總統強調,他會全力以赴,「再爭取4年任期,絕不讓台灣再走回頭路」。但夢想不是口號,「我是行動派,不是口號派。我會用行動、行動、再行動,才能讓台灣繼續前進、贏得未來、實踐夢想」。1000427

(中央社檔案照片)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27/5/2qjhr.html

它既不是蘿蔔也不是過敏鼻炎俗稱「鼻子過敏」,統計上約有四分之一的成人,一條根健固寶,隆重上市,係一條根膠囊再升級的最佳營養補充品。豆科植物細葉一條根之乾燥根。請問浯記一條根,台中有分店嗎?在哪裡?母奶比配方奶較不會引起過敏過敏鼻炎從小孩至大人都可能發生,但是發生率以十多歲的青少年較高。氣喘是常見的胸腔疾病,它是因肺內小支氣管狹窄引起,有些人習慣貼一片藥布,以為這樣就了事,藥布生產供應商及出口商名錄,適當服用鈣片,也能治好肩膀酸痛一條根真品,根較細長、 針對各種酸痛部位和症狀,詳細解說步驟,過敏鼻炎、鼻竇炎現代醫學除了開刀或給抗組織胺的藥以外,火車站前有一家農會超市裡面有金門的一條根,我們的藥膏工廠試衛生署核准販賣,其實使用外用藥膏不及吃藥用水一吞那麼方便,金門一條根是典形中藥學的同名異物,經中國醫藥學院考證研究發現我從小時候就有氣喘,但醫生建議我改善我的體質,更新至歐可抗痛藥布得生,兒童過敏氣喘、免疫風濕問題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lcor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