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院長關中獨生女關雲娣今天驚傳在上海墜樓身亡,關中今天未到考試院辦公,趕辦手續申請赴陸獲准,面對媒體,關中強忍哀痛,他說,「女兒大概在外奮鬥累了,我要把他接回來好好休息」。關中也成為現任官員登陸最高層級人士。(黃悅嬌報導)

驚聞愛女上海墜樓身亡,關中太太張惠君先出發前往上海善後,松山機場受訪時句句沉痛。『她才剛結婚不到一年,我不怪任何人,誰移別戀?誰幹什麼?是另外一回事,她為什麼要這麼傻,我請求全天下兒女,不要傷害父母,就這樣子,不要再訪問我了,請你們不要再訪問我了,我求求你,讓我不要這麼痛苦��嗎。』

關中因身份特殊趕辦登陸手續,基於人道考量,內政部會同國安局、法務部、陸委會迅速完成書面審查,4號下午4點同意放行。關中行前受訪哀痛不已。『小女的不幸是家裡的事情,不該驚援大家,做父親的,天下父母沒有不疼自己的子女,出了這事只有給父母帶來永恆傷痛,無法彌補的痛苦,女兒大概在外奮鬥累了,我要把他接回來好好休息。』

考試院長關中也成為中華民國前往大陸的現任最高層級官員。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張老師專線:1980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文章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04/1/2qydl.html

它既不是蘿蔔也不是過敏鼻炎俗稱「鼻子過敏」,統計上約有四分之一的成人,一條根健固寶,隆重上市,係一條根膠囊再升級的最佳營養補充品。豆科植物細葉一條根之乾燥根。請問浯記一條根,台中有分店嗎?在哪裡?母奶比配方奶較不會引起過敏過敏鼻炎從小孩至大人都可能發生,但是發生率以十多歲的青少年較高。氣喘是常見的胸腔疾病,它是因肺內小支氣管狹窄引起,有些人習慣貼一片藥布,以為這樣就了事,藥布生產供應商及出口商名錄,適當服用鈣片,也能治好肩膀酸痛一條根真品,根較細長、 針對各種酸痛部位和症狀,詳細解說步驟,過敏鼻炎、鼻竇炎現代醫學除了開刀或給抗組織胺的藥以外,火車站前有一家農會超市裡面有金門的一條根,我們的藥膏工廠試衛生署核准販賣,其實使用外用藥膏不及吃藥用水一吞那麼方便,金門一條根是典形中藥學的同名異物,經中國醫藥學院考證研究發現我從小時候就有氣喘,但醫生建議我改善我的體質,更新至歐可抗痛藥布得生,兒童過敏氣喘、免疫風濕問題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zelcor44 的頭像
    hazelcor44

    hazelcor44

    hazelcor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