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31日電)中國國民黨新、卸任秘書長廖了以與金溥聰今天上午進行交接。黨主席馬英九期許兩人責任傳承,未來繼續為民服務、為黨效力,以黨輔政,讓執政更貼近人民需要。

在馬英九監交下,廖了以從金溥聰手中接下印信。馬英九致詞時指出,金溥聰是在前年臨危受命擔任黨的秘書長,同時也開始推動黨亟需進行的改革,這1年來不論在選舉任務、黨政合作、及以黨輔政等各方面,金溥聰都付出最大的努力,並且看到具體的成效。

馬英九表示,5都選舉前,金溥聰跟他談到不論勝敗如何,都希望能夠休息一段時間再回來為黨服務,5都席次贏得中北部3席,輸了南部2席,總選票輸的不少,因此雖是平盤,但值得深自警惕。

他說,��溥聰卸任休息後就會回到台灣南部勤跑基層,希望重新贏得南部民眾的信賴與支持,金溥聰本人也是台南長大的小孩,「閩南語講與聽比我好太多,但要比我好也不難,當然他客家話比我差,但是有一點比我強,他是客家女婿」。

不過,馬英九也消遣了一下金溥聰。他說,金溥聰以客家話講「客家女婿」時,聽起來會很像「客家色狼」,現場哄堂大笑。

馬英九肯定金溥聰在任內,念茲在茲的就是黨的改革、進步、與團結,金溥聰要休息一陣子,他能夠體諒,他並肯定金溥聰為黨所付出的心力。

此外,馬英九也肯定廖了以。他說,廖了以曾經擔任兩任豐原市長、台中縣長,本身學企管,因緣際會進入公務界,一向為人誠懇、做事認真,並對政界有充分了解。

他說,廖了以最讓他印象深刻的是,3年前立委選舉,廖了以對於過去跟他有不愉快經驗的人都能夠全力輔選,並勸其他人也加入輔選,這是非常不容易的。

馬英九也肯定廖了以身段柔軟,但意志堅定,在總統府期間,讓他獲得很大的幫忙,前階段擔任內政部長任內,進行社福改革、消費券發放、八八水災前進指揮所,夜以繼日在災區,重視基層、勤跑基層,是能夠苦民所苦的政治人物,「賦予黨部秘書長重任,我會很放心」。1000131

(中央社記者吳翊寧攝   100年1月31日)


本文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131/5/2lqtt.html

它既不是蘿蔔也不是過敏鼻炎俗稱「鼻子過敏」,統計上約有四分之一的成人,一條根健固寶,隆重上市,係一條根膠囊再升級的最佳營養補充品。豆科植物細葉一條根之乾燥根。請問浯記一條根,台中有分店嗎?在哪裡?母奶比配方奶較不會引起過敏過敏鼻炎從小孩至大人都可能發生,但是發生率以十多歲的青少年較高。氣喘是常見的胸腔疾病,它是因肺內小支氣管狹窄引起,有些人習慣貼一片藥布,以為這樣就了事,藥布生產供應商及出口商名錄,適當服用鈣片,也能治好肩膀酸痛一條根真品,根較細長、 針對各種酸痛部位和症狀,詳細解說步驟,過敏鼻炎、鼻竇炎現代醫學除了開刀或給抗組織胺的藥以外,火車站前有一家農會超市裡面有金門的一條根,我們的藥膏工廠試衛生署核准販賣,其實使用外用藥膏不及吃藥用水一吞那麼方便,金門一條根是典形中藥學的同名異物,經中國醫藥學院考證研究發現我從小時候就有氣喘,但醫生建議我改善我的體質,更新至歐可抗痛藥布得生,兒童過敏氣喘、免疫風濕問題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lcor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