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2日電)5 月將結婚的藝人黑人陳建州與范范范瑋琪今天首度同台,上中天「康熙來了」節目,暢談兩人10年感情。范范爆說,曾動過分手念頭,原因是黑人「吃相難看」。 

黑人說,以前各自的節目都只有錄VCR ,沒有同台過,這次因為范范發行單身前最後1 張專輯,所以陪她宣傳。語畢,主持人小S紅著眼眶說,「我快哭了!這句話真的很感動。」

小S 隨後笑問范范,與黑人交往10年,不會膩嗎?范范笑答,「有!有次跟他去吃牛肉麵,黑人穿著背心邊吃牛肉麵邊流汗,我看到汗水從他的頭皮滲出來,然後慢慢流下臉龐,手臂也是汗;吃完還打了3 個大嗝,接著又拿著牙籤很醜地剔牙,當時心生分手念頭。」

黑人聽完大笑說,「我就說我遇到美食就是會受不了,不顧形象大啖美食。」

小S 說,由於黑人遲遲不求婚,范范也說不一定要嫁黑人,一度以為兩人會分手。現在她則是期望能和范范、大S3人一起懷孕生小孩。

主持人蔡康永好奇10年來,難道兩人都沒有其他追求者?范范直言「沒有」,黑人則是說,「沒聽聞有人對她有興趣,因為我覺得沒人比我更好。」他還笑說,「其實范范在國中就變性了。」全場爆笑。

談到伴郎之一高以翔,讓小S 大笑黑人找自己麻煩,因為小S 認為黑人站在高以翔身旁會又醜又胖。黑人則說,小S 之前說她不要在婚禮只當出席的明星,要當伴娘,但她已經結婚了。蔡康永建議小S 可以當媒婆。小S立刻回嗆,「我才不要黏1顆痣,拿把扇子去參加婚禮。」1000312


本文引用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12/5/2nxr9.html

它既不是蘿蔔也不是過敏鼻炎俗稱「鼻子過敏」,統計上約有四分之一的成人,一條根健固寶,隆重上市,係一條根膠囊再升級的最佳營養補充品。豆科植物細葉一條根之乾燥根。請問浯記一條根,台中有分店嗎?在哪裡?母奶比配方奶較不會引起過敏過敏鼻炎從小孩至大人都可能發生,但是發生率以十多歲的青少年較高。氣喘是常見的胸腔疾病,它是因肺內小支氣管狹窄引起,有些人習慣貼一片藥布,以為這樣就了事,藥布生產供應商及出口商名錄,適當服用鈣片,也能治好肩膀酸痛一條根真品,根較細長、 針對各種酸痛部位和症狀,詳細解說步驟,過敏鼻炎、鼻竇炎現代醫學除了開刀或給抗組織胺的藥以外,火車站前有一家農會超市裡面有金門的一條根,我們的藥膏工廠試衛生署核准販賣,其實使用外用藥膏不及吃藥用水一吞那麼方便,金門一條根是典形中藥學的同名異物,經中國醫藥學院考證研究發現我從小時候就有氣喘,但醫生建議我改善我的體質,更新至歐可抗痛藥布得生,兒童過敏氣喘、免疫風濕問題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lcor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