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瑤筆下的愛情故事,一直是許多五、六年級的夢想,最近她的環珠格格又要開拍最新續集,除了當年的二秦二林之外,後來的趙薇都是瓊瑤捧紅的明星,但是青蛙王子高凌風在TVBS看板人物中透露,他一開始根本不認識這位明星推手。

藝人高凌風(演唱):「我可以不知道你的名和姓,我不能不看見你的大眼睛。」

「高凌風」當年只是瓊瑤電影「女朋友」當中男主角的名字,本名葛元誠的高凌風,一出道就唱紅了電影主題曲「大眼睛」,索性就把男主角的名字拿來當藝名,果然讓他凌風而起,紅透半邊天。

雖然靠著瓊瑤電影走紅,第一次見到本尊,還是出了一點小誤會。高凌風:「我第一次到她家的時候,她還親自出來開門喔,我好感動喔,��開門出來,後來還好高興,就坐在那兒,然後結果她還拿茶上來,我說怎麼會有那麼親切的人啊,然後過了一下這個瓊瑤姐就跟我講說,小姐出來了,我說瓊瑤在那兒,那剛剛那個是傭人是不是,我搞錯了。」

在普通上班族,1個月的薪水只有100、200元的年代,瓊瑤大方借了9千元給高凌風訂做閃亮舞台裝,使得高凌風人氣扶搖直上,連歌廳秀、電視節目都要排隊等他點頭。藝人豬哥亮:「高凌風那個時候非常紅,紅到人家會罵他,因為他穿得很怪,有時候會罵他『X』。」

現在高凌風的兒女也一腳踏進演藝圈,青蛙王子要如何將37年的演藝功力,為兒女打造入門磚,除了小露「事業線」,累積實力,才能延伸更長的事業線。


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13/8/2nywa.html

它既不是蘿蔔也不是過敏鼻炎俗稱「鼻子過敏」,統計上約有四分之一的成人,一條根健固寶,隆重上市,係一條根膠囊再升級的最佳營養補充品。豆科植物細葉一條根之乾燥根。請問浯記一條根,台中有分店嗎?在哪裡?母奶比配方奶較不會引起過敏過敏鼻炎從小孩至大人都可能發生,但是發生率以十多歲的青少年較高。氣喘是常見的胸腔疾病,它是因肺內小支氣管狹窄引起,有些人習慣貼一片藥布,以為這樣就了事,藥布生產供應商及出口商名錄,適當服用鈣片,也能治好肩膀酸痛一條根真品,根較細長、 針對各種酸痛部位和症狀,詳細解說步驟,過敏鼻炎、鼻竇炎現代醫學除了開刀或給抗組織胺的藥以外,火車站前有一家農會超市裡面有金門的一條根,我們的藥膏工廠試衛生署核准販賣,其實使用外用藥膏不及吃藥用水一吞那麼方便,金門一條根是典形中藥學的同名異物,經中國醫藥學院考證研究發現我從小時候就有氣喘,但醫生建議我改善我的體質,更新至歐可抗痛藥布得生,兒童過敏氣喘、免疫風濕問題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zelcor44 的頭像
    hazelcor44

    hazelcor44

    hazelcor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