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對人類越來越有影響力,荷蘭有一位臉書迷,竟然把臉書上152位好朋友的大頭照,全都刺青刺在手臂上,把好朋友們隨身攜帶,即便是沒帶手機,或無法上網時,還是可以看到他們。

把臉書上的好朋友全部刺在身上,很酷吧!荷蘭有一位女性臉書迷,把她臉書上好朋友的大頭照刺在手臂上,還好她只有152位好朋友,一條右手臂全部搞定,但過程相當費工。

這名女子把整個刺青過程的影片放在Youtub上和大家分享,還PO文說,經過幾個月的努力,我要秀給你們看我的社交刺青,非常驚人吧��我很驕傲,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如此一來,即便她沒帶她的手機,或是無法上網時,這群臉書朋友們,還是會跟她一起作伴,只是萬一哪一天她跟某些好朋友絕交,不想看到他們的臉時,恐怕就很難處理手臂上的刺青了。

另外,臉書推出的一個標籤推薦的功能,引發了隱私權的爭議,臉書會將用戶上傳照片人的臉龐,和其他已經標示過人名的照片進行比對,讓使用者可以更快速的在臉書上照片,標記出朋友和認識的人。CNN主播:「有網路安全業者擔心,臉書會因此打造出臉部辨識資料庫。」

而臉書也發表聲明表示,一開始有這個功能出現時,他們其實是應該更清楚的告知所有用戶的,未來不想被標記的臉書用戶,可以在隱私設定裡停用這個功能。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609/8/2t09n.html
它既不是蘿蔔也不是過敏鼻炎俗稱「鼻子過敏」,統計上約有四分之一的成人,一條根健固寶,隆重上市,係一條根膠囊再升級的最佳營養補充品。豆科植物細葉一條根之乾燥根。請問浯記一條根,台中有分店嗎?在哪裡?母奶比配方奶較不會引起過敏過敏鼻炎從小孩至大人都可能發生,但是發生率以十多歲的青少年較高。氣喘是常見的胸腔疾病,它是因肺內小支氣管狹窄引起,有些人習慣貼一片藥布,以為這樣就了事,藥布生產供應商及出口商名錄,適當服用鈣片,也能治好肩膀酸痛一條根真品,根較細長、 針對各種酸痛部位和症狀,詳細解說步驟,過敏鼻炎、鼻竇炎現代醫學除了開刀或給抗組織胺的藥以外,火車站前有一家農會超市裡面有金門的一條根,我們的藥膏工廠試衛生署核准販賣,其實使用外用藥膏不及吃藥用水一吞那麼方便,金門一條根是典形中藥學的同名異物,經中國醫藥學院考證研究發現我從小時候就有氣喘,但醫生建議我改善我的體質,更新至歐可抗痛藥布得生,兒童過敏氣喘、免疫風濕問題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zelcor44 的頭像
    hazelcor44

    hazelcor44

    hazelcor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