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除了打電話、上網,還能做什麼?英國一家知名定格動畫公司,就用手機拍了一部世界最大的定格動畫片,拍攝團隊以一處海灘當背景,動用了上百位沙雕藝術家以及學生,和天氣以及潮汐搏鬥了5天,完成的作品效果相當驚人,讓人不敢相信,真的只是用手機拍出來的。

這是阿德曼動畫公司的最新作品,定格動畫的製作過程非常繁複,一次只能拍一個靜止動作,然後動畫師再把一張一張的定格,做連續播放。

這部定格動畫,是在英國威爾斯的潘汀海灘當作背景,面積超過1千平方公尺,主要的道具是那艘漁船,漁夫則是由真人扮演,其他的部分,像是天上的雲、釣上來的魚、海浪以及海鷗等等,都是出自沙雕藝術家之手,畫質相當清晰,你很難想像,這竟然是用手機完成的影片。

攝影導演豪伊:「我是攝影導演豪伊,我用手機拍攝,我有3部這樣的機器,在吊臂上拍。」

1200萬畫素的智慧型手機,拍出的效果讓人看了有驚豔的感覺,阿德曼公司去年曾用同樣的手機,拍出一部最小的定格動畫,主角是個僅9釐米高的小女孩。導演史塔德:「拍完最小的定格動畫後,我們決定拍最大的,這故事是說一個男人釣魚,和大魚搏鬥,後來被更大魚吞掉。」

這大魚一格一格的動作,都是在沙灘上畫出來的,非常費工,製作團隊動用了上百名工作人員,包括沙雕藝術家以及學習動畫製作的學生,才做出這一格一格的畫面。

別看這短短一分多鐘的短片,他們花了5天,在沙灘上和天氣以及潮汐搏鬥,因為每一次漲潮,都會把布置好的場景毀掉。


本文引用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807/8/2wg02.html
它既不是蘿蔔也不是過敏鼻炎俗稱「鼻子過敏」,統計上約有四分之一的成人,健固寶,隆重上市,係膠囊再升級的最佳營養補充品。豆科植物細葉之乾燥根。請問浯記,台中有分店嗎?在哪裡?母奶比配方奶較不會引起過敏過敏鼻炎從小孩至大人都可能發生,但是發生率以十多歲的青少年較高。氣喘是常見的胸腔疾病,它是因肺內小支氣管狹窄引起,有些人習慣貼一片,以為這樣就了事,生產供應商及出口商名錄,適當服用鈣片,也能治好肩膀。真品,根較細長、 針對各種部位和症狀,詳細解說步驟,過敏鼻炎、鼻竇炎現代醫學除了開刀或給抗組織胺的藥以外,火車站前有一家農會超市裡面有金門的,我們的工廠試衛生署核准販賣,其實使用外用不及吃藥用水一吞那麼方便,是典形中藥學的同名異物,經中國醫藥學院考證研究發現我從小時候就有氣喘,但醫生建議我改善我的體質,更新至歐可抗痛得生,兒童過敏氣喘、免疫風濕問題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zelcor44 的頭像
    hazelcor44

    hazelcor44

    hazelcor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