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獅 3:2 伯斯熱火
【羅惠齡╱台中報導】前4次打擊無效勞動,張泰山延長10局上終於補上致勝1分打點的三壘安打,統一獅以3比2險勝澳洲伯斯熱火,拿下本屆亞洲職棒大賽首勝。今晚7點移師桃園,強碰南韓三星獅,贏球就晉級冠軍戰。


統一獅高國慶、劉芙豪兩名主將因傷休兵,打線大變動,張泰山回第4棒,並在今年首度鎮守一壘。前4局打擊繳白卷,還吞2次三振,泰山說:「對方投手球速較慢,有些不適應,等到換了他們球速較快的投手,就比較有信心,可以掌握到投球。」


第5局3支安打、包括2支二壘安打攻下2分,統一獅領先到8局上,未料8局下先發投手羅伯特開始不穩,被連打2安及保送後退場,統一獅換上王鏡銘後援,不料先送出暴投,外加高飛犧牲打,被追平比數。


拼老命跑三壘 頭冒蒸氣
10局上統一獅2人出局,潘武雄安打,張泰山補上三壘安打攻下致勝分,他說:「看到隊友賣力上壘又盜壘,我更想把這1分打下來。」前天對軟銀鷹,泰山在2局上敲出2分打點安打,也是打下獅隊超前分。球迷看到泰山第10局一口氣跑上三壘,在網路留言:「看泰山跑三壘根本就是拼老命,感覺他頭頂冒出蒸氣,把他僅存的頭毛烤乾了。」


羅伯特失2分 先發稱職
昨天張泰山頂替高國慶守一壘,他說:「這是我今年第1次守一壘,春訓的時候也都沒練,本來球季中有機會去守,但是腿太短了,教練應該不敢讓我守。」
統一獅洋投羅伯特先發7.1局只被敲4安、失2分,獲呂總高度讚賞。但先發打線仍有隱憂,除了高國慶及劉芙豪,昨第1棒楊松弦也感覺肩膀不適,呂總說:「只能觀察國慶跟劉芙豪的狀況,再來決定對韓國的陣容怎麼排。」呂總認為,三星獅球風沒有軟銀鷹細膩,但揮棒速度很有力,也要注意盜壘攻勢,三星今天一定會全力拼贏。



專家講評 延長賽仔細選球 泰山回穩建功
張泰山在延長賽的安打是最關鍵一擊。他是非常有力的打者,但前幾個打席有些急躁,延長賽他仔細選球,才能在滿球數後擊出深遠安打。澳洲右手外野顯然受燈光影響,第一時間沒看清楚球落點,再抬頭往後追來不及。
兩隊先發投手勢均力敵,獅隊羅伯特第8局明顯累了卻不想退場,還好第2次暫停後換投手才沒釀大禍,接替的王鏡銘投出的第1球形成失分的暴投,是運氣不好,捕手應該擋得下來的。澳洲隊小聯盟球員個人攻守動作不差,但團隊合作訓練較差,才會失誤多,給了獅隊得分契機。 球迷報報 和服應援還是愛台灣
我爺爺是日本人,和王貞治有濃厚友情,我也是從東京留學回來,對日本有特殊情感,今天穿和服應援就是這樣的心情。我最欽佩的球員就是王貞治,他是世界全壘打王,在日本享有崇高地位,卻堅持不入日本籍。台日兩隊交戰時,我還是會為台灣加油。


主場優勢盼獅留冠軍
我是台南人,當然是統一獅忠實球迷。獅隊之前2次到東京打亞洲職棒大賽,我都沒機會去,在台灣辦一定要進場加油的啊!第1場只輸1分很可惜,但沒關係,相信獅隊可以戰勝澳洲、韓國打進冠軍賽。


跨海助陣軟銀柑芭茶
因為工作關係,我常來台灣,今年就來了3次,台灣人很熱情,我很愛台灣。我是福岡人,家鄉的軟銀鷹隊奪得「日本一」,真讓人高興,他們來台灣打「亞洲��」,當然要來應援,SOFT BANK和統一獅都要がんばって(加油),最好是兩隊爭冠哦。


死忠獅迷統一一定嬴
我男朋友從元年就看棒球,是統一獅地下後援會長,我跟著也看棒球,去年有看台韓冠軍賽,今年例行賽也進場幫統一獅加油了60多場。聽說國慶、小破受傷了,沒關係,統一獅還是會贏的。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news.yahoo.com/10局致勝三壘打-獅開胡-泰山滅火-223000585.html有一天,小明跑去台東民宿玩,一路上看到許多酒吧,便走了進去,見到許多清潔公司人員正拿著儀器在喝酒,他不解地問清潔公司裡面的人說,你們要去那裡做清潔呢?你們不是台北清潔公司嗎?怎麼在這裡?那清潔人員就回他說台北清潔人員屬於台北清潔公司,而台北清潔公司卻又跟台中搬家人員合作,導致台中搬家公司不在是單純的搬家公司了,不但要搬家還得修理熱水器呢,你看看有瓦斯熱水器電熱水器熱水器熱泵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電能熱水器等。那小明又開玩笑地問,油漆粉刷有沒有阿?台北清潔公司本身是沒有,但是做台北清潔這行倒是很多人會包辦,那人說到。突然間電視新聞開始播報小琉球民宿最近多夯,多受歡迎之類的。旁邊一個沉默的老頭突然喃喃自語地說,這跟seo有什麼兩樣?懂不懂網站排名阿?如果連網頁設計都不會,就一定不會知道關鍵字排名這種東西啦,還在用傳統電視傳媒,蠢!小名傻眼,連忙問seo是什麼阿?網站排名是不是比賽阿?網頁設計是不是只要漂亮就好啊?那老人不屑的回答道:網站排名就是透過網頁製作,尤其是那些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做出來的成品,非常容易使其在搜尋引擎上的關鍵字排名提升到前面,而這種作法英文簡稱就叫做seo,這樣懂嗎?那你知道為什麼要去做網站排名嗎?網站排名關鍵字排名有什麼不一樣?簡單講好了,網路就樣像是傳統黃頁,那種電話簿有沒有?像你如果要找個看護或是外勞是不是通常都要翻黃頁打電話給專門負責介紹看護人力仲介公司?、請人來做壁癌處理、尋找綠島民宿等這些問題,以前都要慢慢打電話,現在,連你的地板想要特別裝潢成實木地板而不是用紙棧板紙箱墊者都可以透過網路搜尋到正確公司,要求其服務,這就是網站排名的功用。而那些用到的關鍵字,就成了關鍵字排名的定義。小明又問,那像我家的油漆工程公司、油漆粉刷包辦也可以做成網站,去衝排名囉?那人豪氣地說,那當然,我之前要去溪頭住宿,想要查溪頭森林遊樂區,還不是要透過網路查,到最後也是選了第一名去參加他們的行程阿,就好像你剛剛看到那批清潔公司人員也是網路上搜尋像是電熱水器電能熱水器熱泵熱水器瓦斯熱水器熱水器,還有太陽能熱水器這些關鍵字才找到他們的阿,不要小看這新技術,連看護中心居家看護這些傳統要面對面談的產業現在也都是靠網路活的呢。對阿,突然左邊那個戴著牛仔帽的人也靠過來說道,像我前幾天搜尋馬術馬場這兩個關鍵字,結果跑出宜蘭美食宜蘭創意料理宜蘭餐廳宜蘭民宿宜蘭住宿這些相關網頁,才知道原來現在網站排名真的很厲害,會這個技術就是會置入性行銷了。小明猛點頭,突然決定要幫阿姨的澎湖民宿、大伯的和成衛浴和成TOTO衛浴TOTO這些關鍵字去找尋排名的辦法,才能夠幫他們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zelcor44 的頭像
    hazelcor44

    hazelcor44

    hazelcor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