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狠心的父親,竟然親手把腦性麻痺兒子,推去撞停在路旁的摩托車!這是發生在昨天晚間,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家門前被停機車,結果先將一整排車推倒,然後在眾人措手不及的狀況下,將坐在輪椅上的兒子從家門口用力往斜坡下推,推去撞倒地的機車。孩子倒在地上被輪椅壓著,鄰居想救人,卻被他威脅不准碰。等到救護人員趕來時,小朋友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坐在派出所,眾人對著員警比手畫腳,街坊鄰居全成了證人,因為他們目擊一位狠心父親,親手害死自己的孩子。

目擊鄰居:「覺得爸爸很變態,不知道,我覺得很恐怖,他家前面被人家停摩托車,他先把人家摩托車扳倒,那就把小孩子推往那個摩托車身上,製造那個現象,就是說那個小孩子,是因為那台摩托車才倒在那邊的。」

想栽贓嫁禍,這位父親卻想不到,自己行兇過程,全被拍了下來,就因為不滿家門口被停車,22日晚間7點多,嫌犯先將一排車機車推倒,和鄰居激烈爭執。

然而爭吵過程中,誰都想不到,他會突然這麼做。鄰居:「阿娘喂,阿娘喂,阿娘喂,唉唷,他兒子,嚇死,他兒子被他推下去。」

用力把坐在輪椅上的兒子推下門前斜坡,9歲腦性麻痺的孩子,倒臥機車堆中大哭,還被輪椅壓著,這時大家趕快想救人。狠心父親:「你不要給我動,你不要給我動。」

鄰居:「他老婆可能不在的樣子,我就說是你們停這邊,害他不小心撞到,不小心撞到。」

不准別人救,自己也不救,任由孩子被輪椅壓著,任由孩子哭嚎,哭聲愈來愈微弱,仍而男子彎腰看了一眼,不理,繼續忙著謾罵。

狠心父親:「拜託一下,我推一個小孩出來,我推一個小孩出來,我推一個小孩出來。」

員警救護車抵達現場,但來不及了,9歲孩子停止了呼吸心跳。高松派出所所長:「(小孩)到院前已經死亡,嫌犯喝酒,無法製作筆錄,現在在拘留所。」

另外一名孩子被安置在警局,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而嫌犯在外工作的越南籍妻子,被通知後火速趕回,根據了解,年約40歲的嫌犯,以開計程車為業,經常和鄰居爭吵,是附近的頭痛人物。

只是吵架歸吵架,這一次卻把孩子當武器,害死年幼的生命,虎毒尚且不食子,這位父親的狠心,叫人難以置信。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九歲腦麻兒-被狠父推下斜坡撞車死亡-022600172.html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lcor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