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又不用反攻大陸,別再飛了行不行!」龍潭鄉前鄉長林忠正說,陸軍航特部六○一旅飛行訓練天天飛十幾次,成天在他家屋頂上「轟炸」,「每天啪噠啪噠,快把我逼瘋了!」

六十一歲林忠正住在龍潭鄉上林村,他說,十二年前告老還鄉,原以為鄉下生活品質好,沒想到每天從早到晚都有直升機在他家上空飛,「啪啪啪啪的,講手機完全聽不到,鐵皮屋頂整個震動,一天至少飛十二次,每飛到我房子上面就加油門,軍方說剛好轉彎。」

上華村長陳義麟也氣得跳腳,他與村民的生活樂趣就是每天中午及晚上看連續劇,「想要好好看個電視,就給我搞飛機」,電視裡說什麼根本聽不到;「晚上飛更害怕,聲音這麼近,就怕它掉下來」。他不求什麼補助,只希望六○一旅基地趕快遷走。

當地縣議員閻中傑說,龍潭鄉至少六個村受影響,六○一旅飛行訓練航線也經過他家上空,直升機一來門窗玻璃就震動,最氣是常常作戰演習,「一次三、四架一起盤旋,很受不了」。

林忠正說,他當過鄉長,不想對軍方吐槽,一直隱忍;但年紀愈來愈大,已忍無可忍,他快精神衰弱,「不能讓我安享晚年嗎?」

他昨天找縣環保局人員到場會勘,環保局表示,將裝設臨時噪音偵測器,連續十天廿四小時偵測,音量若超過五十二分貝,即構成噪音,必須提出改善計畫,一百八十天內改善;期限內不能完成就要提補助計畫,例如編列經費補助受害者。

陸軍司令部得知前鄉長動肝火,多名縣議員、鄉代醞釀拉白布條抗議,下午緊急開會研商,決議即日起調高飛行訓練高度,原本高度一千六百呎,調整為日間二千呎,夜間二千二百呎,並改路線至空曠地區。

至於遷移基地,陸軍必須長期評估。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15/2/2ezu6.html

它既不是蘿蔔也不是過敏鼻炎俗稱「鼻子過敏」,統計上約有四分之一的成人,一條根健固寶,隆重上市,係一條根膠囊再升級的最佳營養補充品。豆科植物細葉一條根之乾燥根。請問浯記一條根,台中有分店嗎?在哪裡?母奶比配方奶較不會引起過敏過敏鼻炎從小孩至大人都可能發生,但是發生率以十多歲的青少年較高。氣喘是常見的胸腔疾病,它是因肺內小支氣管狹窄引起,有些人習慣貼一片藥布,以為這樣就了事,藥布生產供應商及出口商名錄,適當服用鈣片,也能治好肩膀酸痛一條根真品,根較細長、 針對各種酸痛部位和症狀,詳細解說步驟,過敏鼻炎、鼻竇炎現代醫學除了開刀或給抗組織胺的藥以外,火車站前有一家農會超市裡面有金門的一條根,我們的藥膏工廠試衛生署核准販賣,其實使用外用藥膏不及吃藥用水一吞那麼方便,金門一條根是典形中藥學的同名異物,經中國醫藥學院考證研究發現我從小時候就有氣喘,但醫生建議我改善我的體質,更新至歐可抗痛藥布得生,兒童過敏氣喘、免疫風濕問題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zelcor44 的頭像
    hazelcor44

    hazelcor44

    hazelcor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