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李佳霏台北15日電)華裔服裝設計師吳季剛與總統馬英九日前碰面,竟因車輪餅擦出火花。原來吳季剛想念車輪餅滋味,馬總統拿出幕僚準備的奶油口味車輪餅給他,兩人一人一袋,吃得超滿足。

吳季剛為參加哥哥的婚宴,日前特地自美返台,停留期間特別到總統府與馬總統會面,兩人還拍攝「為夢想負責,讓創意發生」為主題的治國週記,相關內容16日將在總統府網站刊出。

在治國週記拍攝帶中,有一幕溫馨的漏網畫面。馬總統在拍攝結束後,拿出事先買好的車輪餅遞給吳季剛,並對他說,「我知道你喜歡奶油口味,你一袋,我一袋,我們一起吃」。

吳季剛帶來三套明年春季的時裝作品,也讓這集治國週記充滿時尚味。吳季剛認為,他的成功與東方處事哲學大有關係,就是「努力總是會有收獲」的理念,這也是他身上的「台灣特質」。

馬總統認為,台灣要有更多吳季剛,就要有更多吳季剛的媽媽;因為自由發揮的成長環境和家庭教育的培育,是吳季剛成功的關鍵,「不只季剛應該常回來分享你的經驗,吳爸爸、吳媽媽也應該來分享他們的經驗,他們的經驗可能跟你的經驗一樣重要。」

吳季剛把自己的成就歸功於父母,「我父母的經驗可能比我的經驗更重要」,「台灣的確需要更多像我爸爸、媽媽一樣的人,他們比我更了解我自己,讓孩子做他能做、想做的。」

總統指出,今年2月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法完成立法,「設計品牌時尚產業」是獎勵輔導的重點產業項目,要集合國家的資源來支持文創。他並鼓勵吳季剛,「希望下次不要是5年後,能多回來與年青人分享你的經驗」,讓台灣文創多一名生力軍。991015


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15/5/2f0yp.html

它既不是蘿蔔也不是過敏鼻炎俗稱「鼻子過敏」,統計上約有四分之一的成人,一條根健固寶,隆重上市,係一條根膠囊再升級的最佳營養補充品。豆科植物細葉一條根之乾燥根。請問浯記一條根,台中有分店嗎?在哪裡?母奶比配方奶較不會引起過敏過敏鼻炎從小孩至大人都可能發生,但是發生率以十多歲的青少年較高。氣喘是常見的胸腔疾病,它是因肺內小支氣管狹窄引起,有些人習慣貼一片藥布,以為這樣就了事,藥布生產供應商及出口商名錄,適當服用鈣片,也能治好肩膀酸痛一條根真品,根較細長、 針對各種酸痛部位和症狀,詳細解說步驟,過敏鼻炎、鼻竇炎現代醫學除了開刀或給抗組織胺的藥以外,火車站前有一家農會超市裡面有金門的一條根,我們的藥膏工廠試衛生署核准販賣,其實使用外用藥膏不及吃藥用水一吞那麼方便,金門一條根是典形中藥學的同名異物,經中國醫藥學院考證研究發現我從小時候就有氣喘,但醫生建議我改善我的體質,更新至歐可抗痛藥布得生,兒童過敏氣喘、免疫風濕問題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zelcor44 的頭像
    hazelcor44

    hazelcor44

    hazelcor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