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位Super Girl趙芸、陳俞瑄、高慧珊、陳鈺潔這會兒已經在舞台後著裝打扮,準備在接下來的每一個舞台上發光發熱!

趙芸-不會生氣的甜心寶貝

妳的脾氣…

很好,尤其是工作的時候,有脾氣也只會發洩在家人身上。朋友就算對我開了很過分的玩笑,我頂多就不講話而已,也不會有其他情緒,最多就是說:「不要再講了喔。」我脾氣很好。

生氣的時候…

比較多是對男生,我會說「很煩耶」。最生氣就是到講髒話的程度吧,像靠什麼的…跟大家一樣。

甜食…

我超喜歡!什麼都愛,我是甜食主義者,不管吃什麼,最後一定要吃甜點、冰淇淋,我曾經每天吃冰淇淋,不分春夏秋冬。早上的第一道入口食物一定要是甜的,不能吃鹹的。

妳講話…

不是很ㄋㄞ,可是不認識我的人覺得我的聲音很ㄋㄞ、很做作。

陳俞瑄-喜歡買鞋的長腿女王

關於走路這件事…

我們學校是大葉大學,要爬山的,到教室都要走山坡上去,所以每天都這樣走。其實我是一個還滿懶的人,但運動完我一定會保養腿部,回家讓腿好好休息。


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marticle/url/d/a/110410/37/2pk9y.html?type=new

它既不是蘿蔔也不是過敏鼻炎俗稱「鼻子過敏」,統計上約有四分之一的成人,一條根健固寶,隆重上市,係一條根膠囊再升級的最佳營養補充品。豆科植物細葉一條根之乾燥根。請問浯記一條根,台中有分店嗎?在哪裡?母奶比配方奶較不會引起過敏過敏鼻炎從小孩至大人都可能發生,但是發生率以十多歲的青少年較高。氣喘是常見的胸腔疾病,它是因肺內小支氣管狹窄引起,有些人習慣貼一片藥布,以為這樣就了事,藥布生產供應商及出口商名錄,適當服用鈣片,也能治好肩膀酸痛一條根真品,根較細長、 針對各種酸痛部位和症狀,詳細解說步驟,過敏鼻炎、鼻竇炎現代醫學除了開刀或給抗組織胺的藥以外,火車站前有一家農會超市裡面有金門的一條根,我們的藥膏工廠試衛生署核准販賣,其實使用外用藥膏不及吃藥用水一吞那麼方便,金門一條根是典形中藥學的同名異物,經中國醫藥學院考證研究發現我從小時候就有氣喘,但醫生建議我改善我的體質,更新至歐可抗痛藥布得生,兒童過敏氣喘、免疫風濕問題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lcor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