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我無法離開浴缸。
不是的,我知道妳一定會往那個地方想,我並不是在學讓─菲利浦.圖森的《浴室》,那個無法離開浴室的彆扭角色,也不是學The Beatles "Norwegian Wood"的歌詞內容:

She told me she worked in the morning and started to laugh.
I told her I didn't and crawled off to sleep in the bath.

我只是覺得,縮在浴缸裡給我一種夏天的感覺。像是夏天海岸外緩緩浮游的孤獨海龜,自遙遠的水平線游來,在晴空底下徘徊,凸眼梭巡岸上歡樂的觀光客,看他們裸體曬太陽,看他們繞著印了向日葵圖案的大陽傘追逐,看他們喝冰涼的雞尾酒,看他們抱著充氣鴨子嘩啦啦地跳下海裡!而我心裡想,上次母親趁夜在這裡將我與兄弟姊妹產下,那處荒蕪扎人並有賊鷗、狐狸、螃蟹自由狩獵的沙灘究竟去哪裡了?

我在浴缸裡把自己縮得更小,想像我有一個真的、又重又厚,已經長得足夠巨大以抵抗鯊魚銳牙的殼,我抬頭看著那在夏天陽光照耀下顯得更加潔白的海岸,我不久之前(大約是一百年前而已)幾乎耗盡所有體力與運氣才能夠逃離的血肉與炎熱磨坊之地,現在變成了這個樣子,對一隻海龜而言,究竟是好或是壞呢?我自己並不敢確定,即使有了現在身上這個殼,也不知道是否能在未來存活下來,倘若我有勇氣再上岸的話。


本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marticle/url/d/a/110531/32/2sjmx.html?type=new
它既不是蘿蔔也不是過敏鼻炎俗稱「鼻子過敏」,統計上約有四分之一的成人,一條根健固寶,隆重上市,係一條根膠囊再升級的最佳營養補充品。豆科植物細葉一條根之乾燥根。請問浯記一條根,台中有分店嗎?在哪裡?母奶比配方奶較不會引起過敏過敏鼻炎從小孩至大人都可能發生,但是發生率以十多歲的青少年較高。氣喘是常見的胸腔疾病,它是因肺內小支氣管狹窄引起,有些人習慣貼一片藥布,以為這樣就了事,藥布生產供應商及出口商名錄,適當服用鈣片,也能治好肩膀酸痛一條根真品,根較細長、 針對各種酸痛部位和症狀,詳細解說步驟,過敏鼻炎、鼻竇炎現代醫學除了開刀或給抗組織胺的藥以外,火車站前有一家農會超市裡面有金門的一條根,我們的藥膏工廠試衛生署核准販賣,其實使用外用藥膏不及吃藥用水一吞那麼方便,金門一條根是典形中藥學的同名異物,經中國醫藥學院考證研究發現我從小時候就有氣喘,但醫生建議我改善我的體質,更新至歐可抗痛藥布得生,兒童過敏氣喘、免疫風濕問題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lcor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