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孩子的娛樂變多、選擇也變多,而父母也總是給予孩子很大的自由空間,讓他們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結果,電視一看再看,玩具一買再買,要什麼給什麼,孩子們胃口愈來愈大,無法自我節制,成了父母們頭疼的問題!

從資深影劇記者轉戰成為親子專欄作家的陳安儀,就在部落格上探討許多類似的管教話題,引起許多網友的共鳴。

狠心教孩子

我非常佩服安儀的一點是,她將兩個孩子訓練得相當自律,從國小開始,孩子每天早上自己起床、自己刷牙洗臉穿衣服、自己烤麵包做早餐,直到出門,「連學校老師都說,我的孩子是來報恩的,好像完全不需要爸媽操心似的。」安儀笑著說。

陳安儀的大女兒桐桐今年小四、小兒子青青小一,對付孩子們物質的欲望及需求,安儀向來持守自己的底線與原則。

在百貨公司的玩具樓層最常上演的戲碼就是父母與孩子們的拉扯戰爭,小朋友為了想要的玩具吵著、嚷著;父母為了捍衛自己的荷包在一旁拉扯著、嘶吼著,狠得下心的爸媽可以一把把孩子拉走,狠不下心的爸媽只好掏錢買單。但安儀說,「我總是那個狠得下心的媽媽!」


本文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marticle/url/d/a/110609/65/2t0g5.html?type=new
它既不是蘿蔔也不是過敏鼻炎俗稱「鼻子過敏」,統計上約有四分之一的成人,一條根健固寶,隆重上市,係一條根膠囊再升級的最佳營養補充品。豆科植物細葉一條根之乾燥根。請問浯記一條根,台中有分店嗎?在哪裡?母奶比配方奶較不會引起過敏過敏鼻炎從小孩至大人都可能發生,但是發生率以十多歲的青少年較高。氣喘是常見的胸腔疾病,它是因肺內小支氣管狹窄引起,有些人習慣貼一片藥布,以為這樣就了事,藥布生產供應商及出口商名錄,適當服用鈣片,也能治好肩膀酸痛一條根真品,根較細長、 針對各種酸痛部位和症狀,詳細解說步驟,過敏鼻炎、鼻竇炎現代醫學除了開刀或給抗組織胺的藥以外,火車站前有一家農會超市裡面有金門的一條根,我們的藥膏工廠試衛生署核准販賣,其實使用外用藥膏不及吃藥用水一吞那麼方便,金門一條根是典形中藥學的同名異物,經中國醫藥學院考證研究發現我從小時候就有氣喘,但醫生建議我改善我的體質,更新至歐可抗痛藥布得生,兒童過敏氣喘、免疫風濕問題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lcor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