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總統及立委合併選舉,使得國民黨民進黨的總統大選參選人,也提前出爐。執政的國民黨由身兼黨主席的馬英九總統競選連任,而民進黨經過激烈的初選後,確定由黨主席蔡英文披戰袍出征。2012「雙英對決」底定,也讓這場總統大選之戰正式開跑。

◎台灣繼續向前行 馬總統尋求連任

國民黨在一人登記參選的情況下,中常會27日正式通過由現任的馬英九總統,代表國民黨競選2012總統大選,爭取連任。馬英九在參選談話中表示,他一上任就碰到全球金融海嘯,還有八八水災等,台灣經歷一段非常低迷的時期,不過他也在執政過程中逐一克服挫折和困難,並且了解,只要是對的就要堅持做下去,絕不退縮。

馬英九指出,兩岸之間所簽署的所有協議都公開透明。他強調,自己堅強捍衛中華民國的憲法和主權,以及台灣的尊嚴與人民福祉,過程中不管外界怎麼扣帽子,他都堅守台灣的利益,沒犧牲任何主權。馬英九:『(原音)這過程中,不論人家怎麼扣我的帽子,說我傾中賣台,大家心中都很清楚,我們跟大陸改善關係,每個協議都是透明的,每個協議都是為台灣利益,我們完全沒犧牲一寸主權,爭取到許多權益。』

馬英九表示,他從上任到現在,邦交國一個都沒掉,同時全世界給予台灣免簽證的國家跟地區已經從53個增加到113個,這些都是民進黨執政時期所做不到。他認為,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國民黨知道用最有效的方法捍衛中華民國主權,維護台灣尊嚴,這也是他爭取連任再做4年最重要的基礎。他強調政府推動的改革已經發生,他也絕對不再走貪腐、無能和鎖國的回頭路,他有信心帶領台灣繼續往前邁進,替人民爭取更大的幸福。

◎蔡英文險勝出線 領民進黨爭2012大位

至於民進黨方面也在27日公布總統初選民調結果,黨主席蔡英文以1%之差勝出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代表民進黨角逐2012總統大選。她感謝各界的支持,表示將全力以赴,替民進黨打贏2012的總統跟立委大選。蔡英文:『(原音)各位同志、各位國人同胞,我要深深的一鞠躬,感謝許前主席、蘇前院長,以及全黨同志、台灣社會給我的支持、鞭策和鼓勵。我是蔡英文,我會謙卑努力,勇敢面對未來嚴峻的挑戰,請大家給我力量,跟我站在一起。』

不過,為了彌補初選過程中造成的磨擦,蔡英文不斷訴求團結,她表示,初選結果不是任何一人勝出,而是整個民進黨都向前邁進,因此她會儘快展開請益行程。同時外界也相當關心副手人選,蔡英文陣營則表示這還需要全黨上下共同討論,目前沒有腹案。

◎大選雙英對決底定 9個月衝刺見分曉

在兩黨都確定總統參選人之後,2012的總統大選可謂正式起跑,不過兩黨也有各自的難題要克服。國民黨方面,執政是優勢但也容易被在野黨抨擊政策,如何將政績轉化成一張張的選票,以及積極在中南部開拓票源都是國民黨必須一一克服的關卡。

至於民進黨,初選過程造成的黨內裂痕如果不妥善修補,恐將成為選戰中的絆腳石。而蔡英文本身並沒有太多從政的歷練,同時對於兩岸政策也需要給民眾更清楚的牛肉,才能說服選民。現在距離大選只有9個月左右的時間,目前媒體民調顯示,雙英勢均力敵,最後誰能勝出,就看兩黨在未來9個月各自衝刺的成績。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28/58/2qmns.html

它既不是蘿蔔也不是過敏鼻炎俗稱「鼻子過敏」,統計上約有四分之一的成人,一條根健固寶,隆重上市,係一條根膠囊再升級的最佳營養補充品。豆科植物細葉一條根之乾燥根。請問浯記一條根,台中有分店嗎?在哪裡?母奶比配方奶較不會引起過敏過敏鼻炎從小孩至大人都可能發生,但是發生率以十多歲的青少年較高。氣喘是常見的胸腔疾病,它是因肺內小支氣管狹窄引起,有些人習慣貼一片藥布,以為這樣就了事,藥布生產供應商及出口商名錄,適當服用鈣片,也能治好肩膀酸痛一條根真品,根較細長、 針對各種酸痛部位和症狀,詳細解說步驟,過敏鼻炎、鼻竇炎現代醫學除了開刀或給抗組織胺的藥以外,火車站前有一家農會超市裡面有金門的一條根,我們的藥膏工廠試衛生署核准販賣,其實使用外用藥膏不及吃藥用水一吞那麼方便,金門一條根是典形中藥學的同名異物,經中國醫藥學院考證研究發現我從小時候就有氣喘,但醫生建議我改善我的體質,更新至歐可抗痛藥布得生,兒童過敏氣喘、免疫風濕問題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lcor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