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美國人太沉重!漫畫「超人」邁入第900集,主角突然宣布放棄美國籍,表示這樣他主持正義將更方便。超人的宣示立刻被保守派罵翻,批他不愛美國。

最新一期的連載故事共有9頁,超人飛去伊朗首都德黑蘭參加百萬民眾和平示威。超人站在街頭24小時,默默承受汽油彈的猛轟與死亡威脅,但超人不為所動,贏得示威者的歡呼。

超人返美後告訴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我站在德黑蘭的自由廣場,一動也不動,一句話也沒說。我要讓示威者知道他們並不孤單。」

超人雖然很自制,但伊朗政���立刻將超人的行為說成是代表美國總統,形同宣戰。超人臉色一暗,告訴國安顧問:「我打算明天就到聯合國總部,宣布放棄美國國籍。」國安顧問一驚:「啥?」超人回答:「我已厭倦自己的行動被解讀為美國執行政策的手段。這世界太小。真理、正義和美國方式已經不敷使用。」

漫畫出刊後,保守派媒體大本營福斯新聞網站立刻貼滿要超人去死的留言,還有人呼籲杯葛出版商DC和超人電影片商華納。DC發表聲明指出:「超人是來自外星的訪客,擁護美國價值…超人變身前的克拉克肯特,還是美國人。」

1970年代水門案爆發時,Marvel漫畫的「美國隊長」也曾宣布不當美國人,表示與當局劃清界線。UIP發行的「美國隊長」電影版將於今年暑假上檔。

■ 歡迎到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說說你的看法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30/2/2qq3a.html

它既不是蘿蔔也不是過敏鼻炎俗稱「鼻子過敏」,統計上約有四分之一的成人,一條根健固寶,隆重上市,係一條根膠囊再升級的最佳營養補充品。豆科植物細葉一條根之乾燥根。請問浯記一條根,台中有分店嗎?在哪裡?母奶比配方奶較不會引起過敏過敏鼻炎從小孩至大人都可能發生,但是發生率以十多歲的青少年較高。氣喘是常見的胸腔疾病,它是因肺內小支氣管狹窄引起,有些人習慣貼一片藥布,以為這樣就了事,藥布生產供應商及出口商名錄,適當服用鈣片,也能治好肩膀酸痛一條根真品,根較細長、 針對各種酸痛部位和症狀,詳細解說步驟,過敏鼻炎、鼻竇炎現代醫學除了開刀或給抗組織胺的藥以外,火車站前有一家農會超市裡面有金門的一條根,我們的藥膏工廠試衛生署核准販賣,其實使用外用藥膏不及吃藥用水一吞那麼方便,金門一條根是典形中藥學的同名異物,經中國醫藥學院考證研究發現我從小時候就有氣喘,但醫生建議我改善我的體質,更新至歐可抗痛藥布得生,兒童過敏氣喘、免疫風濕問題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lcor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