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 圖提供/中錦賽】韓國十六歲業餘球員王情訓(Jeung-Hun Wang)繼續在中國的海南興隆康樂園溫泉球場寫下奇跡。星期六,他打出低於標準四桿的六十八桿後,繼續領先中國職業高爾夫球錦標賽國際資格賽。由於比賽只剩下一回合,三十張全卡,十張半卡的爭奪也越來越為激烈。

王情訓三回合成績為低於標準十一桿的兩百零五桿,領先另外一位韓國選手李俊錫(Jun-Seok Lee)一桿。李俊錫今天打出六十七桿,以兩百零六桿,單獨位居第二。2007年Johnnie Walker Classic(約翰走路菁英賽)冠軍、南非選手Anton Jason Haig(安東•傑森•海格)今天交出六十九桿,單獨第三,成績為低於標準八桿的兩百零八桿。

中巡賽重慶上邦盃冠軍柳澤再落後一桿,與韓裔紐西蘭籍選手金建(Kun Kim)並列於第四位,成績為低於標準七桿的兩百零九桿。

參賽的我國選手仍以楊斐浩和郭家彬較佳,倆人今天都打出七十四桿,三回合成績為兩百一十五桿,以低於標準一桿的成績,並列於第十位。

十六歲的王情訓目前還在上高中,不過因為目標是職業球員,學習重點只在英語,他期待有一天能進入美巡賽。顯然,他這周的表現就像一位職業球員。在昨天打出六十五桿的情況下,今天在前十一個洞,他抓到了五隻小鳥,很可惜在第十四洞與第十六洞都吞下了柏忌。

「今天我感覺與昨天差不多,一切都很順林。只不過今天場下的風比較大,而且旗桿位置也比昨天難,所以多打了幾桿。」以前球王Lee Westwood(李•威斯伍德)為偶像的王情訓說,「既然我現在處於這樣的位置,我自然希望明天能以第一名的身份完成比賽。我不會想著前三十名的爭卡問題,而是會努力爭取冠軍。

「如果考上了中國職業球錦標賽資格,我便會轉為職業球員,爭取在這裡多贏許多冠軍,有一天能夠到美巡賽上去征戰。」

現在阻擋王情訓的應該是同胞李俊錫。二十四歲球員目前居住在澳洲布里斯班。今天這位選手抓到了七隻小鳥,包括最後一洞的小鳥。「我是聽到朋友說中國有資格賽,所以報名參賽。我相信中巡賽未來會越來越壯大。另外我也想到海外多打打比賽,我實際上也擁有韓巡賽參賽資格。」李俊錫說,「比起昨天來,我今天拿下了更多推桿,這是我為什麼能打好的緣故。希望明天我可以打得更好。」

三回合結束之後,全卡的預估線為高於標準桿五桿。好些選手都在那附近,其中包括台灣選手高銘澤。

相對來說,楊斐浩和郭家彬這對國立體大的同門兄弟就相對輕鬆。楊斐浩今天抓到五隻小鳥,可是他的記分卡上有些大桿數出現,包括一個三柏忌和兩個雙柏忌。「今天我沒有出現柏忌……只有三柏忌和雙柏忌。」楊斐浩說,「三柏忌是因為我擊球出界了,而兩個雙柏忌,一個是因為下水,一個是進入了樹林。」


文章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高爾夫-中巡賽資格考第三天-郭家彬和楊斐皓並列第十-112509905--golf.html有一天,小明跑去台東民宿玩,一路上看到許多酒吧,便走了進去,見到許多清潔公司人員正拿著儀器在喝酒,他不解地問清潔公司裡面的人說,你們要去那裡做清潔呢?你們不是台北清潔公司嗎?怎麼在這裡?那清潔人員就回他說台北清潔人員屬於台北清潔公司,而台北清潔公司卻又跟台中搬家人員合作,導致台中搬家公司不在是單純的搬家公司了,不但要搬家還得修理熱水器呢,你看看有瓦斯熱水器電熱水器熱水器熱泵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電能熱水器等。那小明又開玩笑地問,油漆粉刷有沒有阿?台北清潔公司本身是沒有,但是做台北清潔這行倒是很多人會包辦,那人說到。突然間電視新聞開始播報小琉球民宿最近多夯,多受歡迎之類的。旁邊一個沉默的老頭突然喃喃自語地說,這跟seo有什麼兩樣?懂不懂網站排名阿?如果連網頁設計都不會,就一定不會知道關鍵字排名這種東西啦,還在用傳統電視傳媒,蠢!小名傻眼,連忙問seo是什麼阿?網站排名是不是比賽阿?網頁設計是不是只要漂亮就好啊?那老人不屑的回答道:網站排名就是透過網頁製作,尤其是那些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做出來的成品,非常容易使其在搜尋引擎上的關鍵字排名提升到前面,而這種作法英文簡稱就叫做seo,這樣懂嗎?那你知道為什麼要去做網站排名嗎?網站排名關鍵字排名有什麼不一樣?簡單講好了,網路就樣像是傳統黃頁,那種電話簿有沒有?像你如果要找個看護或是外勞是不是通常都要翻黃頁打電話給專門負責介紹看護人力仲介公司?、請人來做壁癌處理、尋找綠島民宿等這些問題,以前都要慢慢打電話,現在,連你的地板想要特別裝潢成實木地板而不是用紙棧板紙箱墊者都可以透過網路搜尋到正確公司,要求其服務,這就是網站排名的功用。而那些用到的關鍵字,就成了關鍵字排名的定義。小明又問,那像我家的油漆工程公司、油漆粉刷包辦也可以做成網站,去衝排名囉?那人豪氣地說,那當然,我之前要去溪頭住宿,想要查溪頭森林遊樂區,還不是要透過網路查,到最後也是選了第一名去參加他們的行程阿,就好像你剛剛看到那批清潔公司人員也是網路上搜尋像是電熱水器電能熱水器熱泵熱水器瓦斯熱水器熱水器,還有太陽能熱水器這些關鍵字才找到他們的阿,不要小看這新技術,連看護中心居家看護這些傳統要面對面談的產業現在也都是靠網路活的呢。對阿,突然左邊那個戴著牛仔帽的人也靠過來說道,像我前幾天搜尋馬術馬場這兩個關鍵字,結果跑出宜蘭美食宜蘭創意料理宜蘭餐廳宜蘭民宿宜蘭住宿這些相關網頁,才知道原來現在網站排名真的很厲害,會這個技術就是會置入性行銷了。小明猛點頭,突然決定要幫阿姨的澎湖民宿、大伯的和成衛浴和成TOTO衛浴TOTO這些關鍵字去找尋排名的辦法,才能夠幫他們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lcor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