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眼角因為存在著溫馴與不羈,三月,他將把名氣跟愛情置於腦後,去做海軍陸戰隊。玄彬,因為勇敢迷人,所以妳永遠不會忘記這個響亮的名字。

M.C:在《晚秋》裡,你演出比較懦弱的角色,跟湯唯演出假釋出來的女囚犯,有一段邂逅,最大的挑戰是什麼?你跟湯唯怎麼溝通呢,怎麼為電影培養出一些火花呢?韓國跟中國女人最大的不同是什麼?

玄彬:我覺得《晚秋》這部電影本身,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挑戰。事實上,我只用了很短的時間,就決定要接下這部電影。我在日本的時候,一拿到電影劇本,就立刻一鼓作氣地讀過一次。讀完劇本之後,其中的餘韻,不停的縈繞在我心中,也讓我產生了想要演出這部電影的想法,所以立即做出了演出的決定。從那一刻起,開始了我與《晚秋》的緣分,也讓我與湯唯相見了。

事實上,之前關於湯唯的一切了解的並不太多。由於湯唯之前的作品在韓國也很有名,所以知道她的名字,但是對於其他部分不太熟悉的關係,剛碰面的時候,其實有些拘束。在韓國第一次彩排,與導演三人在房間裡面長時間投入練習的時候,對於湯唯精湛的演技大吃一驚。她在彩排時,非常的投入到該角色中,所以雖然只是演練,但卻流下淚來,因此我覺得她是一位集中力非常強的演員。在西雅圖拍片的時候,不論是她對於演技投入的態度或是在扮演好角色上做的努力,都令我刮目相看。而我跟湯唯就如同電影裡的「勳與安娜」,一同在西雅圖度過那段日子,並且維持著電影裡「勳與安娜」的微妙關係。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marticle/url/d/a/110316/28/2o5cm.html?type=new

它既不是蘿蔔也不是過敏鼻炎俗稱「鼻子過敏」,統計上約有四分之一的成人,一條根健固寶,隆重上市,係一條根膠囊再升級的最佳營養補充品。豆科植物細葉一條根之乾燥根。請問浯記一條根,台中有分店嗎?在哪裡?母奶比配方奶較不會引起過敏過敏鼻炎從小孩至大人都可能發生,但是發生率以十多歲的青少年較高。氣喘是常見的胸腔疾病,它是因肺內小支氣管狹窄引起,有些人習慣貼一片藥布,以為這樣就了事,藥布生產供應商及出口商名錄,適當服用鈣片,也能治好肩膀酸痛一條根真品,根較細長、 針對各種酸痛部位和症狀,詳細解說步驟,過敏鼻炎、鼻竇炎現代醫學除了開刀或給抗組織胺的藥以外,火車站前有一家農會超市裡面有金門的一條根,我們的藥膏工廠試衛生署核准販賣,其實使用外用藥膏不及吃藥用水一吞那麼方便,金門一條根是典形中藥學的同名異物,經中國醫藥學院考證研究發現我從小時候就有氣喘,但醫生建議我改善我的體質,更新至歐可抗痛藥布得生,兒童過敏氣喘、免疫風濕問題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lcor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