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尤燕祺/台北報導】

羅霈穎和利菁情仇未解,羅25日錄JET《命��好好玩》再開炮,這次她稱利菁是「那個鬼」和「背後靈」,「某人斷腿、腦瘤,都是裝的。假裝坐輪椅去日本,結果下飛機後健步如飛,恰巧被瓜哥和寶媽看到。」胡瓜與寶媽昨手機關機,無法獲得回應。

刪除號碼 不想往來

錄影原談「小三」,主持人何篤霖突然大改,連環問姊妹反目,羅一被激怒火力全開。「我只是被利用炒新聞的道具,真心對待別人,換來的是薄情和無情。送鞋不是導火線,氣的是私下講的事情故意在台面上說,真正的朋友不會這樣做的。」她氣急攻心,氣憤說有的人先哭先贏,只為證明自己是女人。會不會重修舊好?「不可能,畢生畢世都不想來往,手機號碼也刪除了,想傳簡訊罵都沒辦法。」

律師蒐證 不怕被告

她上通告向來準時,「才不像某主持人愛耍大牌,明明已到現場,就是要躲在化妝室假裝遲到。還要我大喊『老巫婆』才肯出來。」現場人起鬨利菁應與徐乃麟搭檔,讓一定要準時徐乃麟「調教調教」。上節目談利菁,她都不說名字,利菁律師已在蒐證中,不擔心影射也會被告?她說:「我出道28年從沒被告過,我很真,只闡述事實,事實像山一樣,除非海嘯來了、山崩了。」

不過,律師徐志明昨說「可能已涉及到私德,這部分不管真或假,有可能涉及刑事的誹謗罪。」利菁經紀公司「不回應」,她近來也不接電話。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26/4/2qg7g.html

它既不是蘿蔔也不是過敏鼻炎俗稱「鼻子過敏」,統計上約有四分之一的成人,一條根健固寶,隆重上市,係一條根膠囊再升級的最佳營養補充品。豆科植物細葉一條根之乾燥根。請問浯記一條根,台中有分店嗎?在哪裡?母奶比配方奶較不會引起過敏過敏鼻炎從小孩至大人都可能發生,但是發生率以十多歲的青少年較高。氣喘是常見的胸腔疾病,它是因肺內小支氣管狹窄引起,有些人習慣貼一片藥布,以為這樣就了事,藥布生產供應商及出口商名錄,適當服用鈣片,也能治好肩膀酸痛一條根真品,根較細長、 針對各種酸痛部位和症狀,詳細解說步驟,過敏鼻炎、鼻竇炎現代醫學除了開刀或給抗組織胺的藥以外,火車站前有一家農會超市裡面有金門的一條根,我們的藥膏工廠試衛生署核准販賣,其實使用外用藥膏不及吃藥用水一吞那麼方便,金門一條根是典形中藥學的同名異物,經中國醫藥學院考證研究發現我從小時候就有氣喘,但醫生建議我改善我的體質,更新至歐可抗痛藥布得生,兒童過敏氣喘、免疫風濕問題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lcor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