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開新聞中心UlyWeng綜合報導】年度首場大賽納貝斯克錦標賽結束後就一直休兵的LPGA,本週來到著名的Robert Trent Jones Golf Trail(瓊斯高爾夫足跡),一百四十四位選手將在其中的Crossings(克羅辛斯球場),角逐總獎金一百三十萬美元的Avnet LPGA Classic(安富利菁英賽),包括三週前決賽日同組對決的美國選手Stacy Lewis(史戴希‧路易���)和世界排名第一的我國選手曾雅妮。

位於阿拉巴馬州的瓊斯高爾夫足跡,顧名思義絕對跟偉大設計師瓊斯有關,這是Robert Trent Jones, Sr.(羅伯特‧老瓊斯)所設計的系列球場,總計高達十一座俱樂部,共有四百六十八洞之多,全都在阿拉巴馬州境內。Magnolia Grove(馬格諾利亞林)是其中一處,內有兩個標準球場和一個全都是三桿洞的十八洞設計,本次主場地為克羅辛斯全長6,502碼,標準桿七十二桿。

回顧去年名為LPGA Bell Micro LPGA Classic(貝爾微菁英賽)的賽事,週日決賽遇上雨神擾局,所有出發選手的成績都不算,主辦單位採取前三回合成績,結果三人延長賽挪威選手Suzann Pettersen(蘇珊‧彼特森)最先出局,接著韓國選手朴世莉(Se Ri Pak)在第三洞擊敗Brittany Lincicome(布瑞特妮‧林希康姆),贏得生涯第二十五勝。

朴世莉雖然後來再也沒有贏得任何比賽,但對克羅辛斯球場充滿不少美好回憶,曾經在整修前在此贏得2001和2002年的LPGA Tournament of Champions(冠軍高球賽),本週要挑戰個人的第四勝。

「許多人常問我,為什麼妳在這裡打那麼好,不過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去年三天擊出低於標準桿十三桿的朴世莉說道:「面對這座球場,打法一定要夠聰明,一定要多加思考。」

剛剛和中國企業簽下代言贊助的曾雅妮,本週繼續以世界第一身份參賽,不過從歷史來看,克羅辛斯顯然是當今球后的剋星,兩度參賽(2009年停辦)分別為並列十六和並列三十三和並列三十五,2008年第三回合還慘爆八十一桿。

「過去成績都很不理想,希望今年會更好。」曾雅妮說道:「我現在很有信心,今天已經打了十八洞,球場看得差不多了,接下來要掌握住果嶺速度。現場的風勢也很強,要保持耐心,多拿一些博蒂。」

新科納貝斯克錦標賽冠軍路易絲則要前來挑戰二連勝,這位二十六歲的美國選手說道:「我現在的球技狀態不一樣了,我覺得很有信心,我知道自己可以打敗任何一位選手,心理狀態也進步很多。」

本週的場子陣容堅強,十大高手只缺席了兩位,一位是世界排名第二的申智愛(Jiyai Shin),另一位是第七的金寅璟(I.K. Kim),我國選手除了曾雅妮之外,還有兩位旅美的龔怡萍和洪沁慧。


本文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29/102/2qn0l.html

它既不是蘿蔔也不是過敏鼻炎俗稱「鼻子過敏」,統計上約有四分之一的成人,一條根健固寶,隆重上市,係一條根膠囊再升級的最佳營養補充品。豆科植物細葉一條根之乾燥根。請問浯記一條根,台中有分店嗎?在哪裡?母奶比配方奶較不會引起過敏過敏鼻炎從小孩至大人都可能發生,但是發生率以十多歲的青少年較高。氣喘是常見的胸腔疾病,它是因肺內小支氣管狹窄引起,有些人習慣貼一片藥布,以為這樣就了事,藥布生產供應商及出口商名錄,適當服用鈣片,也能治好肩膀酸痛一條根真品,根較細長、 針對各種酸痛部位和症狀,詳細解說步驟,過敏鼻炎、鼻竇炎現代醫學除了開刀或給抗組織胺的藥以外,火車站前有一家農會超市裡面有金門的一條根,我們的藥膏工廠試衛生署核准販賣,其實使用外用藥膏不及吃藥用水一吞那麼方便,金門一條根是典形中藥學的同名異物,經中國醫藥學院考證研究發現我從小時候就有氣喘,但醫生建議我改善我的體質,更新至歐可抗痛藥布得生,兒童過敏氣喘、免疫風濕問題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lcor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